学习师德师风楷模,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
发布时间:2022-01-14 16:18 作者:孟瑛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2日,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八方分校组织全校教师开展了学习师德师风宣讲活动。

集中观看宣讲录像环节中,师德师风楷模们一一诉说着他们的故事,他们用真情与真爱照亮了无数孩童的希望之光,谱写出感人至深的爱的奉献之歌。他们的赤诚爱心诠释了什么是师爱。聆听宣讲的老师们深受触动,并郑重承诺:未来之路,将以这些楷模为标杆,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用心、用情教书育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最后,罗艳辉校长就教师师德师风、相关法律法规、教师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对老师们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解读。作为师德师风宣讲人之一的孟瑛表示:“师德是教育之魂。教育的秘密其实就是轻轻推开那一扇门,把爱均匀地分给每一个孩子。学生就是我的孩子,回想孩子们的点滴进步,就是我作为教育人的幸福!

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程。此次活动,教师们对“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牢记一份承诺,一肩责任,一句誓言,一生使命。八方分校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扎实实把师德工作抓细抓常、抓紧抓实,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孟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