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中心学校:书香满园关不住 智慧教师“读”出来
发布时间:2022-01-14 16:01 作者:刘宇明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丰富教师的理论知识,提高教师的阅读素养,进一步推进教师读书活动的深入,1月13日下午,城区中心学校在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教师读书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中心校教务校长杨小龙对本次读书笔记上交情况作了简单的总结。他指出读书就是在吸取营养,把自己丰富起来,中心校提倡教师读专业书籍,写读书笔记和读后感,并且拿出奖金奖励认真读书的教师,这比任何一种奖励都至高无上。读书笔记的撰写作为一项工作制度,是城区中心校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此次表彰大会中获得一等奖的肖小月作为教师代表表示将会把读书活动一如既往地落实到常规教学之中,加强学习、坚持读书,树立与书为伴的信念,切实提高个人的教育教学能力,不断提升教学的实效。

接着中心校校长童成云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教师读书的重要性,他提出今后城区中心校将花更多的精力在教师读书、业务学习上,只有提升了教师的素质才能有更高效的课堂。并表明来年中心校将以演讲的方式来进行读书分享会,把自己的读书笔记与课堂教学案例结合后“讲”出来,希望寒假是教师们积蓄力量的一个月。

会议最后,在教师们热烈的掌声中,童成云、杨小龙为获奖的22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讯员:刘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