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生成长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6:08 作者:代倩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太感谢老师了,谢谢,真的感谢!”刘小宣妈妈眼含泪水地握着老师的手说道,1月12日,南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学生成长汇报会活动,该校全体师生及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班主任周洋、王思姣真诚而耐心地为家长们介绍了班级情况,分析了学生的学习现状,展示了学生入学以来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对家长如何教育孩子进行了科学的指导。

接着,家长们观看了学生的成长汇报视频,视频内容主要包括课堂精彩表现、活动剪影等,观看过程中,家长们无一不为之感动,甚至有家长在台下偷偷抹起了眼泪。“因为自身发展受限,我们的学生很难有很大的进步,对于他们而言,进步一点点,就是成功了一大半”该校校长肖芬感慨地说。

“老师们太用心了,我看到我家孩子这个学期进步太多了,看到地面上有垃圾都会主动捡起来,还会在黑板上进行描红,真的给了我太多惊喜。”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该校教师与学生家长之间的联系,加强了学校与家庭的沟通,也为特殊儿童家庭教育提供了更多方法和策略的引导。(通讯员:代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