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树嘴镇中心学校:破晨雾走基层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1-12-02 16:34 作者:王志纯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日,早上8点30分,县教育工委书记局长曹阳和局办公室主任贾舒专一行来到青树嘴镇中心学校调研。

青树嘴镇中心学校校长涂先平首先就前段教育教学所作的具体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口头汇报。随后,曹阳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前提下就如何进一步落实“五项管理”、“双减”、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提出,中心学校要重实践抓落实,在实践行动中总结提高,确保各项工作进一步高水平地完成。

随后,曹阳深入益丰完小实地考察,他对陪同的中心校负责人说道:“该校特岗教师住宿楼急需兴建,既已立项,你们就要加紧与住建部门衔接,力争早日动工,让年轻教师在单位早日享受“家”的感觉。”

曹阳还到青树嘴镇中心小学和青树嘴镇中学。在新建教学楼施工现场,他对施工负责人说:要在确保施工人员生命安全的基础上,按设计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做良心工程,造福子孙后代。并交代学校负责人一定要管理好学生远离施工阵地,确保学生安全。

“局长走基层重实际,指导工作提标准,抓住实情促改进,青树嘴教育振兴进入了快车道!”陪同的中心校领导深有感触道。(通讯员:王志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