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萸江学校:有序开展3-11岁低龄儿童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2 16:04 作者:龚奉愚 谌愿平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1月30日至12月1日,萸江学校全面开展3-11岁青少年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全校53个班级,分两天进行,全校近三千名学生,除个别身体有特殊情况的外,全部完成接种工作。

对此次接种工作,萸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详细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分年级、分时段、错时错峰实施接种工作,确保全体学生“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在疫苗接种现场,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携带接种凭证到登记区进行登记,随后依次进入等候区排队等候。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到接种区进行接种,并在留观区休息30分钟无异常后才离开。

疫苗接种过程中,学校按照出、入口人员不交叉的单向循环原则,每个站点均有工作人员现场引导和协调,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通讯员  龚奉愚 谌愿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