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仙湖南方完小: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16:02 作者:唐城洁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日,是我国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教育学生珍爱生命、拒绝违章,严防道路事故,打造平安校园。12月1日,三仙湖镇南方完小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活动。

各班通过交通安全主题班会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学认交通安全标识等教育形式,让学生牢固树立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此外,学校还通过发放致中小学生的一封交通安全信、让广大家长学习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和学校一起承担起监护责任,确保自己和孩子的交通安全。

此次交通安全活动,提高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的内容,帮助家长更全面理解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已成为学校、家长及社会的共同责任。(通讯员:唐城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