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中心幼儿园:悦享运动 游戏童年
发布时间:2021-12-02 15:08 作者:夏阳珍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夏阳珍)迎着冬日暖阳,沅江市中心幼儿园第二届体育节开幕啦!本届体育节以“悦享运动,游戏童年”为主题,旨在培养幼儿坚强、勇敢、不怕困难的意志品质,形成小朋友主动、乐观、团结合作的态度。

小运动员们的出场拉开了此次体育节的帷幕,庄严的升旗仪式体现了小运动员们的爱国热情,小运动员代表的讲话彰显了体育精神。随后,各年组小运动员们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团体操表演。表演过后,精彩的游戏赛事正式上演,小班幼儿的体育游戏“小猪回家”“采蘑菇”等充满童趣;中班幼儿的体育游戏“跳房子”“火炬传递”充分展示了幼儿身体的灵活性;大班幼儿钟爱的“猴子偷桃”“花样抢凳子”展示了幼儿之间的体育竞技精神。

据了解,由于疫情的原因,本次体育节未邀请家长入园,幼儿将在教师的指导下独自完成各个游戏项目。在一个个激烈、热情、有趣的游戏中,幼儿体会了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