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职业中专:携手鹿视频 助推产教融合
发布时间:2021-12-02 15:04 作者:肖逸 程伟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产教融合是职业学校人才培养的基石,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作为边远地区中等职业学校,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积极探求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路,实现精准办学。11月29日,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四喜等校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四人到湖南鹿视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考察,主动寻找拓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路子。

 

鹿视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V谷长沙市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是一家管理体系健全、实力雄厚的新媒体产业运营公司。公司拥有成熟研发团队、前沿的视角和先进运营管理团队,有国内首创的新媒体职业教育平台。在交流会上,双方就建设特色专业群、建设一流的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视频文创产业进校园、学生高效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会后,学校班子参观了办公区以及生产区,更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的现状和人才培养模式。

 

据悉,自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来,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积极贯彻政策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开拓、不断创新,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学校发展的基石,为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技能型人才做贡献。(通讯员:肖逸 程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