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城西中学:把牢生命“方向盘” 对酒驾醉驾说“不”
发布时间:2021-12-02 12:00 作者:晏艳红、程玲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日下午,南县城西中学组织教职工召开了规范校内停车、严禁酒驾醉驾动员布置会。此举进一步严明纪律规则、强化警示教育,预防党员及全体教职工酒驾醉驾问题,推动学校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上,德育副校长杨平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益阳市公安局《关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查处“八个一律”规定》,提出以党员带头,全员参与,实现教育监督管理全覆盖。要求大家从近期发生的酒驾醉驾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绝不触碰酒驾醉驾高压线,杜绝侥幸心理,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单位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加强学习党纪国法,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会议最后,强调车辆驶进驶出校园,开车一定要慢、要小心,确保全校师生及自身行车安全。

会后,大家表示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进一步规范自己的驾驶行为,遵从“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行为准则,把牢生命“方向盘”,拒绝酒驾醉驾。(通讯员:晏艳红、程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