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茅草街镇中心学校:重阳节里夕阳聚 共享盛世太平年
发布时间:2021-10-15 16:39 作者:徐丽辉、张向球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4日上午,南县茅草街镇中心学校辖区内8所义务教育学校纷纷举行了隆重的重阳节庆祝活动,已经退休的200余名老教师重返教学故地。

各学校均以党支部为主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举行欢迎仪式;通过丰富的展板内容将近几年学校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一一陈列在退休教师面前;通过文艺节目的表演、鼓号队花样队列变化让退休教师体验了生活在太平盛世下的孩子们如今幸福快乐的童年生活。最后学校各支部还组织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到南县厂窖惨案纪念馆为英雄敬献花篮,悼念为解放全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们。

 

“看到我们的祖国如今日益强大,我为我是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退休老党员孙月娥开心地说;“过去的一切都将成为历史不再重演,太平盛世下我们的祖国将会越来越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参观完厂窖惨案纪念馆,老党员胡中秋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慨。

“感谢南县茅草街镇中心学校组织了这样一次有纪念意义的重阳聚会,在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栽培下,我们相信下一代会更加优秀,祖国的明天也将会更加美好!”退休教师齐声表达了自己的心声。(通讯员:徐丽辉、张向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