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厂窖镇中心学校 爱心企业家走进敬老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16:33 作者:徐静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4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河北唐山新成琳密封件有限公司宋才华女士走进南县厂窖镇敬老院,送上牛奶、水果、慰问红包等近五千元的礼品,受到老人们的深情点赞。

 

上午十点,宋女士驱车来到敬老院,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将牛奶、水果等逐一发放到老人们手中。看到老人们接到礼物时喜笑颜开的样子,宋女士心里感到由衷的欣慰。随后,宋女士走进老人们的房间,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耐心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愿,嘱咐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

宋才华女士是南县厂窖镇连和村人。据她的丈夫沈艳辉老师透露,她为人处世非常低调。如今事业小有成就,要感谢党的政策,致富不忘家乡,要用爱心回馈社会,报答家乡父老。(通讯员: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