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四季红镇中心校:欢聚一堂览秋光,共庆重阳情意长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5 作者:郑春丽 夏海兵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郑春丽 夏海兵)10月14日,四季红镇中心学校特邀全镇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退休教师们就着几杯清茶,数盆瓜果,畅聊职业生涯中的有趣往事,酣谈四季红教育的将来。在座谈会上,四季红镇邮政银行特地为退休老教师们准备了一份小礼品,感谢他们曾经的付出,祝愿他们长寿安康。座谈会结束后,中心校还组织退休老教师们去各校参观游览,既趁景美赏秋光,又能看看各校的变化。游校活动结束后,中心校还为老教师们安排了丰盛可口的午餐,觥筹交错间,他们脸上的笑容灿烂;推杯换盏中,他们的心中满是温暖。

四季红镇中心学校负责人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我们永恒的承诺,退休教师们曾为四季红教育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的创业精神是我们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我们要利用这样的机会传递好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多听取他们的建议,把四季红教育办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