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中心幼儿园:党建+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5 16:12 作者:刘佳 来源:资阳区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刘佳)10月14日,资阳区中心幼儿园沐浴着“党建+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的春风,组织全园教师在幼儿园大活动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学习教育活动在黄大年同志优秀事迹的宣传与简介中拉开了帷幕,园所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播放。黄大年同志的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黄大年同志的种种事迹深深地吸引着老师们,老师们全神贯注的神情就是最好的证明。

    教师,太阳底下熠熠生辉的事业。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坚守一片心,教师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职业初心,爱岗敬业,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呵护一片情,教师们需用爱心和奉献,扎实做好德育工作,关爱学生成长,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守住一条线,老师们应不断提高自身师德师风建设,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高度肯定了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幼儿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回信精神入脑入心,传承弘扬黄大年同志崇高精神,把爱党爱教的报国之志、浓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作为价值追求,努力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好老师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