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渠江:古枫吐艳添新景,晓菊傲霜增壮怀
发布时间:2021-10-15 15:13 作者:张志兵 谌愿平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九九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安化县渠江镇中心学校工会组织召开“情系教育沃土,助力乡村振兴”退休教师座谈会,省粮食局原局长夏文星、中心学校校长陈代亮等行政一班人和全体退休教师参加活动。
陈代亮向退休老教师们表达了全镇教职工对他们的祝福,通报了该镇“科技兴校、特色发展”工作开展情况,感谢老教师们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他表示中心学校会继续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同志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恳请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学校发展,并衷心祝福老同志们生活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40多名老教师们欢聚一堂,他们回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渠江教育发展的点点往昔,“教育助力乡村振兴”是他们共同的心声。曾经在渠江学校工作的夏文星代表退休老教师发言,他感谢中心学校为老同志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对渠江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也表达了对渠江教育发展的美好祝愿。原渠江连里中学教师、湖南淡远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夏关荣参加活动并对活动予以赞助。(通讯员 张志兵 谌愿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