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乐安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 爱在重阳”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5:05 作者:李雪琴 胡喜 谌愿平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党旗引领,爱在传承。10月14日是传统的重阳节,上午9点乐安镇中心幼儿园党员教师带领幼儿代表来到乐安镇乐桥社区洞井冲的孤寡老人李华志的家里,送上孩子们最真诚的节日祝福与特殊的爱心小礼品。在老人家里,党员教师与孩子们一起帮老人整理屋子、打扫卫生,献上他们自编自导的舞蹈,这个一声“爷爷好”,那个一句“爷爷,我爱你”,整个屋子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让老人乐开了花,眼里噙满热泪,连声说:共产党好!老师好!孩子们好!之后,又去慰问了同村的两个年过八旬的留守老人,送去欢乐,送去祝福。

据悉,这项活动,该园已经连续坚持了整整八年,传递党的温暖,让爱流淌,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深深的植根到每一个孩子灵魂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