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清塘铺镇第一完小:徜徉家乡山水 欢度重阳佳节
发布时间:2021-10-15 15:02 作者: 罗新初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0月14日,又是一年重阳节。清塘铺镇第一完小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近20人赴“安化碧天界茶旅”开展“老年节”秋游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校工会具体组织,以“幸福感党恩,休闲化健康”为主题。活动中,老同志们在学校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结伴而行,兴致勃勃,不时驻足拍照留念,先后参观了碧天界景区里的每个景点,大家陶醉在家乡美丽山水的怡人秋风里,置身于令人放松的环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路畅谈,心情显得格外舒畅与愉快。大家走进碧天界碧绿的茶山与多样的茶品展览室,真正感悟到了安化黑茶的神奇与黑茶文化的魅力,为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和家乡的巨大变化与飞速发展感到自豪与欣慰。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使大家愉悦了身心,拓展了视野,交流了经验,增强了感情,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罗新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