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梅城镇完小:九九重阳节 浓浓爱党情
发布时间:2021-10-15 15:00 作者:高永健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祉……”10月14日,梅城镇完小在多媒体报告厅组织离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

上午9点,校长夏国荣对于会教师致欢迎辞,她对大家曾经的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以PPT的形式向大家汇报了学校当前的各项工作情况,并结合实际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敬请大家能群策群力,为学校的进一步辉煌多提宝贵意见。他更希望大家注重保养身体,过好幸福晚年。

老教师代表何妙能对学校给予他们的关怀表示十分感谢,为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她表示对学校工作做到离而不休、退而不休,坚持发挥正能量。

文艺表演中,老教师们人老心不老,纷纷拿出自己的才艺展示,将各自的爱党、颂党之情发挥得淋漓尽致。《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绣红旗》等一首首红歌,掌声不断,器乐演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起大家感恩党的情感共鸣,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将活动推向高潮。(通讯员 高永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