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职业中专:重阳体检,温暖离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21-10-15 14:59 作者: 蒋碧柳 谌愿平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0月14日,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安化黑茶学校)党委、校长室与工会精心安排和组织70余名离退休教师进行健康体检,为离退休教师们送上一份节日祝福。

本次体检的项目包括:血常规、血脂、血糖、肝肾功能、肿瘤标志物、静态心电图、胸透、彩超、风湿三项、血清幽门螺杆菌、尿常规、妇科检查、男性前列腺检查等。以确保对离退休教师身体进行较为全面的检查,对常见病、多发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不仅使离退休教师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而且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安职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本次体检活动受到该校离退休教师的一致好评。

据悉,体检结束后,该校还特别组织了离退休教师们进行了座谈和聚餐活动,以感谢他们几十年的坚守与耕耘。(通讯员 蒋碧柳 谌愿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