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齐聚田庄 情暖重阳
发布时间:2021-10-15 14:58 作者:谌常球 谌愿平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0月14日,田庄乡中心学校校长谌建波邀请全体离退休教师欢聚田庄中学共度重阳佳节,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最美夕阳红,浓浓敬老情。值此佳节,谌建波请老教师们走进校园,曾经的美好年华、曾经的教育执着,把激情燃烧的岁月慷慨地奉献给了田庄的教育事业;是他们忠诚无私的敬业精神、严谨细致的治学精神、诲人不倦的园丁精神、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爱校如家的主人翁精神、老有所为的乐观精神,为田庄教育创造了丰厚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

会上,谌建波向离退休教师们汇报了学校近几年来在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务主任黄学璋详细汇报了学校现在的财务收支状况。随后谌建波与退休教师们促膝交谈,细听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和支持,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老教师们对学校近些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中心学校在经费相当紧张的情况下不忘慰问他们深表谢意!会后,谌建波请老教师们参观了田庄中学的校园文化建设。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重阳节活动的开展,不但让退休教师们心中感受到了单位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如愿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通讯员:谌常球 谌愿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