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梅城镇望城完小:举行2021年重阳节离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4:57 作者:李咏如 谌愿平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0月14日上午,梅城镇望城完小发扬尊师重教、尊老爱老的光荣传统,该校党支部、行政和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重阳节慰问退休老教师座谈活动。退休教师们欢聚一堂,畅谈退休生活。座谈会由该校工会主席刘兵闯主持。

少先队员首先为爷爷奶奶朗诵了重阳节的诗歌,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在座谈会上,该校校长李兴家代表学校向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他向退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办学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将继续努力,使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仔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所急所盼,感谢他们呕心沥血为学校教育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教师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积极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老教师们对组织的慰问深表感谢,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此次重阳节座谈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教师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而且凝聚了人心,为学校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祝福老同志们如青松不老,古枫吐艳,顽菊傲霜,漫步人生夕阳红。(通讯员 李咏如 谌愿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