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第一芙蓉学校:举行建队日活动暨少工委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5 14:55 作者:李韦奇 万扬 谌愿平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0月13日,在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2周年之际,第一芙蓉学校在学校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建队日活动暨少工委成立授牌仪式。团县委书记汤婧婷、团县委副书记卜乐、县教育局团工委书记李锦辉、第一芙蓉学校校长廖耀南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队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第一芙蓉学校152名优秀的同学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这个大家庭,他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对着队旗庄严宣誓,那一句句庄严的誓词,表达出他们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坚定决心。

活动中,廖耀南与汤婧婷共同为第一芙蓉学校少工委成立揭牌,校长廖耀南为8个中队授中队旗,给32名校外辅导员颁发了聘书。随后,第一芙蓉学校举行“童心向党、鼓号嘹亮”队鼓号队风采赛的第一场比赛。同学们用嘹亮的号声,整齐的鼓点,豪迈的步伐,展现了新时代芙蓉少年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奕奕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芙蓉学子们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为以后的学习之路、生活之路奠定了基础,让星星之火能够代代相传。(通讯员:李韦奇 万扬 谌愿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