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梅城镇中学洢泉校区:释放运动激情 收获奋斗喜悦
——梅城镇中学洢泉校区第22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0-15 14:54 作者:蒋志球 谌愿平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0月14日上午,为期两天半的梅城镇中学洢泉校区第22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在阵阵凯歌声中胜利闭幕。

总裁判长刘立新老师宣布竞赛成绩,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副校长戴彪致闭幕词,他对运动会中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全体师生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成就健康的体魄,并把体育运动中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带到生活学习中,不怕苦不怕累,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支部副书记李永明宣布梅城镇中学洢泉校区第22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本届运动会既是一次体育的盛会,更是一次精神的盛会。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八、九年级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宗旨,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赛场上下时时迸发青春的风采,处处洋溢文明的新风。同学们在竞争中超越,在拼搏中成长,在友爱中成熟,用汗水和爱心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辉煌。(通讯员:蒋志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