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地质灾害知识宣传走进罗家坪中学
发布时间:2021-05-15 17:37 作者:夏红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桃江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校园安全备受社会各界关注,5月13日下午三点,地处偏远山区的武潭镇罗家坪中学迎来了县自然资源局专家来校宣传地质灾害防治知识。

 

为了让孩子们更多地了解地质灾害知识,更好地防范地质灾害,专家结合实际详细地给孩子们讲解了地质知识,通过游戏环节检验了孩子们对如何防范地质灾害的掌握情况。“我要回家告诉爷爷,我也能教他判断是否会山体滑坡了”146班的薛静怡如是说。

 

活动最后,桃江县县自然资源局向罗家坪中学赠送了书包、印有地灾宣传标语的牛奶和学生作业本等物品。希望唤起广大师生、学生家长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更是为了通过学校辐射家庭,动员全社会重视参与防灾减灾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