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谷山郡分园召开膳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5 16:08 作者:马胜兰、黎向梅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促进幼儿园园所发展,规范幼儿园膳食管理,提高幼儿园膳食质量,让家园之间有效互动,2021年5月14日上午桃江县幼儿园教育集团谷山郡分园特组织“品评菜肴、参观食堂”为主题的膳食委员会。

此次会议分别就幼儿在园用餐情况、幼儿膳食结构、食谱制定依据做了详细汇报,并带领家长膳食委员会代表参观了食堂。在最后集中讨论反馈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对幼儿园伙食的选材、烹饪方式、成品及幼儿的进餐流程均表示了认可,也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

 

 

桃江县幼儿园教育集团一直追求“科学均衡、健康营养”的幼儿膳食模式,希望膳食委员会继续发挥监管和宣传作用,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积极促进幼儿园膳食工作,让孩子们在园得到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