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清塘:杨爱云情系山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4 15:59 作者:刘志坚 李枝春 谭送兵 来源:市教育局 安化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3日,益阳市委组织部部长杨爱云率领乡村振兴驻安化清塘铺镇文峰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赵远帆,队员熊辉、陈家威到清塘铺镇塘湾小学调研教育教学工作。该镇党委副书记李昌武,党委委员刘帅等陪同。

杨爱云一行深入学校课堂、食堂了解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亲切的和孩子们进行了交谈。杨爱云对该校四位老师致以深切的慰问,对他们的教学表示充分的肯定,在怎样办好村级小学,让留守儿童得到更多的关爱及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方面进行深层次的交流,要求老师们坚守初心、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办出具有山区特色的农村小学。同时,她要求驻村工作人员多到学校了解情况,为学校排忧解难,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