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茅草街镇中心学校:阅读工作不落下每一所学校
发布时间:2021-05-14 10:45 作者:徐丽辉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2日下午,南县茅草街镇中心学校针对阅读工作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来到茅草街镇八百弓完小开展点对点的全员教师培训。

茅草街镇八百弓完小近几年因新分教师比较多,对于阅读工作的开展还是有很多不熟练的地方。南县茅草街镇中心学校针对这一实际情况,除了及时提醒该校要用以老带新的方法全面普及阅读工作外,还特意安排辖区内的阅读种子老师李妍对该校进行一次全员阅读工作培训。

通过PPT的演示,李妍将她近年如何开展阅读工作的经验进行分享,重点指导教师们怎样在午读课中教会学生进行三个层次的提问及学生阅读报告册的规范填写和批阅、怎样培养学生收拾整理的良好习惯、怎样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等。

茅草街镇中心学校在督查中发现问题,在实践中解决问题,阅读工作不落下任何一所学校。通过一次次分校培训,大大提高了辖区内各学校的阅读管理水平。(通讯员:徐丽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