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黄茅洲镇中心小学:举行“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4 10:19 作者:余先君 徐婷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余先君 徐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5月13日,黄茅洲镇中心小学“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激情开讲。

比赛现场,23位青年教师声情并茂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用生动真挚的语言表达着对党的崇高敬意,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若干名。学校工会主席赵青山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的积极意义以及各位青年教师的精彩表现。学校校长王俊平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比褰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分,进一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实。参赛教师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教师,将永记党史、不忘党恩,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