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芙蓉学校:市教育局到校考察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
发布时间:2021-05-14 10:17 作者:王琪 吴春生 曾静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琪 吴春生 曾静)为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遵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根据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和局党委工作要求,5月13日上午,由沅江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黎建波任组长,余文军主任、刘伯文、李建军任组员的考察领导小组到沅江市芙蓉学校对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陈雯老师进行了考察谈话。

本次考察谈话分三步走,一是通过走访支部委员、党员群众代表,了解发展对象思想、政治、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二是通过对发展对象提问,了解发展对象个人基本情况,了解其对党的基本知识与政治理论掌握情况。三是通过查阅有关发展党员的工作材料,了解支部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情况及有关程序。在谈话中,陈雯老师能积极联系自身的思想实际,谈话态度认真诚恳。通过谈话,市局领导了解到她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思想行动上能够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对她赞赏有加。

此次考察谈话的顺利进行,提高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为芙蓉学校党支部的党员组织发展工作把好了质量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