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江镇狮子山小学:言传身教新举措 文明创建有创新
发布时间:2021-04-17 09:55 作者:薛鹏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4日,桃花江镇狮子山小学党支部组织对全校15个教职工办公室进行了首次文明办公室评比。

 

 据悉,为有效创建文明校园、卫生校园,在党支部指导下,学校行政科学思考,在3月份制定了《文明办公室评比方案》,明确了评比细则,并组织了学习讨论及为期一个月的实践。

该校党支部书记鲁春灿介绍,让教师言传身教常态化参与办公室布置、卫生打扫与保持,从短期看是落实创建工作的新形式,从长远看是践行文明,展示教师风采,传播正能量,提升学校办学品位的有效举措。

经过评比,最终六年级组、食堂、教务处3个办公室获最美办公室称号,校长室、五年级组(47、48班集体办公室)、三年级组(51、52班集体办公室)获文明办公室称号。

据了解本次文明办公室评比以“美观、整洁、实用”为标准,体现“温馨、和谐、学习”原则,重在营造富有特色的以德育人和文化育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