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中心幼儿园:小小雷锋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6:54 作者:张曦晟 刘佳 来源:资阳区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张曦晟 刘佳)3月5日,资阳区中心幼儿园结合教育教学主题活动,迎来了学雷锋纪念日,全园上下都洋溢着学雷锋的热情,幼儿园在全园范围内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旨在将德育工作渗透生活的每一天、每一时、每一个细微之处,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

2020年寒假疫情期间,老师们通过线上教学活动,给孩子传达雷锋精神。新学期,在老师的亲身示范和引领下,孩子们用实际行动感受学雷锋做好事的快乐心情。

各班级老师用播放雷锋叔叔的图片、PPT等形式来讲述雷锋叔叔的优秀事迹,让幼儿认识雷锋,学习雷锋叔叔的“钉子”精神,了解雷锋叔叔乐于助人、艰苦朴素的良好品质和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幼儿主动自觉地用实际行动来为幼儿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大班的孩子帮助中班的弟弟妹妹,中班的孩子帮助小班的弟弟妹妹,小班的孩子向中大班的孩子问好、拥抱。每位小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到了学雷锋做好事的实际意义。

通过学雷锋主题活动,将雷锋精神发扬和传承。此次活动将成为弘扬雷锋精神的一个良好开端。“学雷锋”的行动将伴随着资阳区中心幼儿园每一位宝贝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