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中心幼儿园:中幼师幼,点亮“开园第一旗”
发布时间:2021-03-05 16:51 作者:陈静娴 刘佳 来源:资阳区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通讯员 陈静娴 刘佳)3月2日上午,资阳区中心幼儿园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任务由中一班执行,游海燕、许嘉玲等六位老师担任本次升旗仪式的升旗手。升旗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进行,护旗手们踩着鲜明的鼓点,迈着矫健的步伐,隆重地将五星红旗送到升旗台,五星红旗在老师们庄严的目光中冉冉升起,一张张稚嫩又肃穆的脸庞流露出对祖国妈妈无尽的爱意,彰显了幼儿园孩子们动人的风采。

本次升旗仪式在中一班孩子带来的舞蹈《战斗》、以及颁发“礼仪小标兵”两项教育教学活动的结合中落下了帷幕。园所通过每周一的常规升旗仪式,结合教育教学活动,让全园师幼增强了爱国意识,激发了师幼的爱国主义情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