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学校教育集团双堰分校:金牛奋蹄追梦行 家校携手应春景
发布时间:2021-03-05 16:20 作者:陈美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强化“放下手机”,为孩子营造一个阅读与运动的良好氛围,2021年3月4日下午,德昌学校教育集团双堰分校家长会如约而至。

校长万秀代表学校对家长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汇报了该校自成为分校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强调了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家长的支持和配合,充分肯定了父母在孩子成长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主体作用。

随后,各班班主任就本班学生情况、学习现状、学习建议、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并针对“玩手机的危害”和家长进行了交流,希望家长们适时放下手机,以身作则,做孩子的良师益友,多抽出时间陪伴孩子健康成长,为今后学生更好的成长而共同努力。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四年级教室里座无虚席,班主任罗丹娜正真诚地同家长们交流着。“感谢家长们对我班的班级工作如此支持!”五年级班主任成为浩一边颁发“优秀家长”的证书,一边对家长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会后,许多家长主动留下,同科任教师探讨关于孩子的教育问题,老师们也耐心回复,交流融洽。“老师们都太负责了,双堰学校肯定会越来越好!”三年级马嘉怡的家长忍不住感叹道。教师的尽责,家长的信赖,使得学校、家庭双方形成教育合力。相信德昌学校教育集团双堰分校能够乘此次家长会的东风,与家长携手,共谱家校共育新篇章。(通讯员:陈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