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职业教育乘势而上展新貌
发布时间:2021-03-05 11:36 作者:周九鸾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日下午,县教育局工委书记、局长何树林一行,来到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督察开学开办工作。

何树林对学校的安全工作、德育工作、校容校貌、教师的工作情况、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视察,并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学开办的组织、宣传、政治学习到位,后勤服务到位。他表示,虽然才正式开学第二天,但学校各方面的工作都已步入正轨,校园环境整洁,课堂氛围热烈,学生仪容得当,一切都井然有序。

视察中,南县职业中专的安全防疫工作严格落实,每班每日记录体温及教室寝室通风消毒情况,全校上下对校园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德育工作更是开展得如火如荼,班主任做了充分的准备并很好地利用了开学第一课,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学生行动迅速,服装整洁统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视察结束后,何树林等人就南县职业中专的发展前景进行了规划展望。他提出:“如今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把职业教育摆在了前所未有的突出位置,南县职业中专应乘势而上,探索新机制,发展新优势,构筑新平台,办出职教特色,形成职教品牌,为打造南县职业教育高地做出贡献。”(通讯员 周九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