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德昌学校教育集团:家长学校课堂《合理使用手机,呵护孩子成长》
发布时间:2021-03-05 11:19 作者:夏卉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日晚上,南县德昌学校教育集团分班开展了一次别具意义的家长课堂。

 

家长课堂上,各班针对当下情形,对手机的合理使用给出了建议。三5班周老师在会上说:“我发现我们班的孩子唱得最好的歌,不是国歌,也不是队歌,而是长期刷抖音学会的歌,有的歌我都没有听过,度娘一下才发现全是抖音神曲!”一席话引得家长们哈哈大笑。抓住这个契机,周老师接着就和家长们开始了交流,为了更好地呵护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强调上学期间不得带手机入校园,更不能让孩子无限制地使用手机,同时建议家长们在孩子面前放下手机,给予孩子高效的陪伴。会上,家长们都听得特别认真,详细地做着会议记录。

会后,很多家长关切地和老师沟通、了解孩子的情况,临近9点还迟迟不愿离去。在这个春天,老师和家长播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相信一定会收获果实累累。(通讯员:夏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