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六完小:相约家长会 静待花开时
发布时间:2021-03-05 10:58 作者:刘宇明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4日晚上7:00南洲六完小召开全校家长会。6:50时,各班教室就已经坐满家长,大家都准备好了笔和本子,耐心等待家长会的开始。

会上,校长邓新杰通过广播向家长们就学校办学理念、学校社团特色、校园文化、学校现状情况及上学期期末调研考试校三、五年级取得的成绩等向家长作了汇报。教务校长孟卓见谈到阅读对孩子个性成长的重要性,令家长们受益匪浅,对家庭教育有了新的认识。

随后,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分班进行家长会,教师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互动讨论。散会后,五年级一位转校生家长走在校园里说道:“参加了这次家长会后我认识到只有家长和老师形成合力,才能让孩子健康、幸福的成长,来到六完小就读这是来对了。”

简单而充实的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间的关系,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紧密配合下,孩子们会迈好更坚实的一步!(通讯员:刘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