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职教获助力,中高职衔接再夯实
发布时间:2021-03-05 10:42 作者:周九鸾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4日下午,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党政办主任张先锋、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建新、经管学院院长刘喜红一行人来到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进行招生宣传以及中高职院校衔接交流活动。

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代表们先在毕业单招班作了校园宣传,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并结合学生特点及喜好进行专业推荐和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分析。

随后,两校人员在行政会议室开展了中高职衔接交流座谈会及授牌仪式。 南县职业中专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四喜对到访的领导表示了诚挚欢迎,介绍了南县职业中专在办学发展、校风校纪、培养目标等方面的情况,肯定了中高职衔接在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并对两校今后的交流合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张先锋表示,两校的良好联系、互动为专业建设、校园发展夯实了基础,两校打开直升通道,进行有机衔接,有助于明晰人才培养目标、创新课程体系、拓宽人才成长途径。

最后,双方进行了“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生源基地”的授牌仪式,这标志着两校衔接合作进一步达成。

这次交流活动为南县职业教育实现中职教育与高职教育的有机衔接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对于促进中高职人才培养过程衔接发展及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构建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周九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