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得春光无限好,引来“书香满校园”:大通湖区一中召开“书香进校园”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09:54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3日,大通湖区一中召开“书香进校园”工作动员大会,在家的学校领导、全体班主任、语文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通湖区一中学校教科室主任彭国军同志宣读了《大通湖区一中‘书香进校园’活动实施方案》,并就“书香进校园”园工作的具体任务、时间节点、负责人员进行了详细安排。学校分管此项工作的副校长陈正武同志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校师生以认真负责地态度对待此项工作,“最是书香能致远”,阅读,是一种最美的生活姿态,阅读不仅增长课外知识,还能提高师生认知水平,提升师生气质。

大通湖区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张立新同志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几项要求。一是要求全校教职工提高认识,加强责任感,坚决、全面推进地“书香进校园”工作。二是加强引领,全民参与,学校全体教职工要着力引导学生喜欢上读书,喜欢上读好书,读催人上进的书,增加学生阅读量,扩大学生阅读面,同时全体教师也应当自觉地开展阅读活动,让书本知识深入浸润自己的灵魂,“胸有诗书气自华” 。三是将加强相关硬件建设,加大投入,为全校师生阅读提供便利,各班完善班级“图书角”,营造读书氛围。四是将本次“书香进校园”工作与“党史进校园”有机结合起来,适时向全校师生学生推荐优秀的党史读物,让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祟德,学史力行”,“感悟真理的力量”,“学党史,开新局”。五是加强评比,让本项工作获得实效。

本次会议还对学生防意外工作和益阳市“万名老师大家访”活动进行了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