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一中高三百日誓师:劈波斩浪约青春
发布时间:2021-03-04 17:22 作者:侯建平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4日,距离2021年高考不足百日,为了进一步激发师生迎战高考的斗志。清晨,南县上空,旭日初生而弦月低挂,好一派日月同辉的景象,校园内广场战旗猎猎,呐喊震天。一中百日誓师大会隆重举行。校长殷切期望,师生斗志昂扬,铿锵有力的誓言,令高三学子士气高涨。学校领导、全校师生参加。

 

党委书记校长黄学军寄语高三学子:生在青春之中国,幸逢双百之际遇。卓卓之少年,当自尊自信、昂扬向上、不懈奋斗,践初心使命,创百年之辉煌;恰逢蓬勃之盛世,当以闯劲拓荒,以固苦维继 ,以无惧兴业。三牛奋蹄,共赴伟业。各位高三学子当加倍珍惜屈指可数之百日,自信自强,苦干巧干,劈波斩浪约青春,恢弘长卷赢高考。

党委委员副校长卢万佳与师生分享:蓬勃的青春需要四个技能包: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刻进生命的坚强。人生征途漫漫,唯英雄气,匹夫责,自律人可长驱。他祝愿南县一中高三学子用勤劳和智慧,去书写人生满意答卷。

 

全体高三教师高举右手:用挚爱关注每一位学子,用追求放飞每一个梦想,用微笑面对每一处困难,用拼搏创造每一个幸福。

全校1008位高三学子分班喊出各自铮铮誓言,表达鱼跃龙门、鹰击长空;百日铸剑,奋然追梦的人生理想。

仪式最后,师生共同在百日誓词画板上庄严署上名字,昂首阔步开始新的冲刺。(通讯员:侯建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