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英学校:春早人更勤
发布时间:2021-02-24 10:54 作者:蒋海波 谌愿平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2月20日上午,江英学校行政召开2021年上学期行政第一次扩大会议,主要研究新学期工作和部署教师寒假学习班,集思广益征求各管理人员对新学期工作的意见。

办实寒假学习班是江英办学成功的法宝之一,面对提质增效的压力,校长龙永和对本次学习班提出了新的要求,新学期要进一步优化队伍建设,要让每一位教师将落实各项教育教学常规放在首位,自觉融入到提高学校品位当中去,用优质服务彰显办学特色,人人都要为江英学校创三湘名校而务实奋斗,并就近期工作尤其是寒假学习班进行了统筹安排。各部门结合龙永和的讲话就分管工作充分发表了意见,并表示将细化一个个目标,充实寒假学习班的内容,丰富寒假学习班的形式,多与教师互动,形成“人人都是奋斗者”的共识。会上学校董事长谢仁和寄语江英人:新的学年要以守正务实为本,牢牢抓紧质量这一生命线,努力提高教师幸福指数,以人民是否满意为标准,办有温度的江英教育。

会后,各学部所有行政人员积极投入到了寒假学习班的准备工作中。据悉,江英学校的寒假学习班从2月20日到2月28日,比一般学校多了3至5天,龙永和认为,今年春来早,江英人提前谋划,做实教师培训这一“磨刀功夫”必将换来一个丰收的秋季。 (通讯员 蒋海波、谌愿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