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副县长王建国检查高考适应性考点备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3 08:57 作者:高晓莉 肖胜军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2日上午,桃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建国前往桃江四中督导检查高考适应性考点准备工作。 

王建国详细查看了考点的疫情防控物资、考场和食宿场地,详细了解学校考场安排、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以及考点周边环境等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听取了学校对考前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建国对该校为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以高考的标准对待这次考试,进一步细化和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加强考点考场消毒、通风和保洁,做好疫情防控消杀测温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健康考试、平安考试,努力为考生营造安静、舒适、愉悦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安、稳定、顺利进行。

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1月23日至25日,湖南等8省市将举行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考试命题、制卷、组考、评卷全部按照高考要求进行,后续的志愿填报、录取也将进行全真演练。

此次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桃江考区共设桃江一中、桃江二中、桃江四中、桃江六中、 桃江七中、桃江玉潭学校6个考点,报名参加新高考适应性考试的考生共4305人。

图为桃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建国检查桃江四中适应性考试考点准备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