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职专:携手并进 共赢未来
发布时间:2021-01-22 17:12 作者:罗兵 李昌海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罗兵 李昌海)近日,沅江市职业中专隆重举行了“四美教师”总结表彰大会。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沈迪文,职成股股长杨名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该校副校长詹建兵同志宣读本次获奖人员名单。最美职专人4名,最美班主任4名,最美教师12名,最美教育工作者10名。之后,学校总支部书记、学校校长发左明扬表了热情洋溢、令人振奋的讲话。左明扬充分肯定了所有优秀教师的成绩,并为学校今后发展谋划了蓝图。

沈迪文最后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大会的意义,就学校的专业群构建与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给沅江市职业中专行政班子与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

会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踏实的作风积极参与教研教改与学校建设,力争成为“四美”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