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东坪镇杨林中学:校友情系母校 捐资奖励中考
发布时间:2021-01-22 16:56 作者:欧阳跃科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月21日下午,安化县东坪镇杨林中学隆重举行2020年中考质量奖励捐赠暨奖金发放仪式,杨林社区廖成勇代表廖金勇、廖建勇三兄弟校友捐款5.257万元,县教育局副局长廖双初校友、学前教育股股长刘定中校友出席并讲话,东坪镇中心校总支书记校长王爱国、办公室主任邓东风、前杨林学校校长黄剑及杨林中学全体教师参加。

仪式由黄剑主持,杨林中学校长谌更生致欢迎词,他代表全校400多名师生向各位领导和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各位领导和社会爱心人士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说:“廖成勇三兄弟校友慷慨解囊的义举,不但温暖了老师们的心灵,而且让老师们永远记住了你们的一片爱心,我们会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用以回报社会,回报一切关心、支持和无私关爱我们的领导、校友及各界人士。”

教导主任黄飞翔宣读了杨林中学2020年中考成绩及毕业班教师奖励名单。杨林中学荣获安化县2020年中考质量进步奖。领导和嘉宾为获奖教师颁奖。 黄紫星老师发表获奖感言。

廖成勇在讲话中说:“感谢廖双初局长的牵线搭桥,今天能使我为母校尽绵薄之力,做一点点贡献,是母校教育了我、培养了我,但我没能出人头地,更没有成为栋梁之材,无以回报母校更多,深感愧疚,但我时刻心系母校,我始终认定我是杨林中学的一名学生,母校如有需要随时听从召唤,尽我最大努力为母校服务。”

刘定中回顾了在杨林中学工作的经历,感谢廖成勇一家的慷慨捐赠,希望杨林中学续写质量篇章。

王爱国祝贺杨林中学在这么艰苦的条件下取得突出的成绩,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局领导、廖成勇等校友对杨林中学的关心与支持。他希望杨林中学立足当前,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强化质量意识,真抓实干,全面动员,上下努力,着眼长远,力争把杨林中学建成全县优质学校。

廖双初述说了当年在杨林中学求学时的艰苦历程,母校情结、家乡情结溢于言表。他为廖氏三兄弟捐资助教的义举点赞,为学校、为老师们点赞,他期待杨林中学的校园建设越来越好、教学质量越来越好、日常管理越来越好!拜托东坪镇中心校对杨林中学加强管理、加大扶持,拜托杨林中学的老师用心坚守、耐心坚持,坚持是比才华更重要的才华!努力干出一番业绩。仪式开始前,各位领导和校友参观了学校薄改提工程建设情况。(通讯员:欧阳跃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