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六完小:打好寒假安全预防针
发布时间:2021-01-22 10:13 作者:刘宇明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寒假,南洲六完小于1月20日和21日期末考试结束后,学校分班组织进行寒假安全班会活动,教育学生寒假期间如何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自律、自护、自保等诸方面的能力。

学校同时下发《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家长切实承担起寒假期间安全教育和监护人的责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特别要“减少非必要外出,减少走亲访友、聚会聚餐,尽量不到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要督促子女多读书、读好书,适当开展社会综合实践活动,严防子女沉迷手机游戏。《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发出后,得到了绝大多数家长的肯定,认为学校的“提醒”非常到位、实用,“一定会好好照做”。

通过此次的安全教育,有效地提高了学生及其监护人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要求同学们要自我监督,严格要求,防患于未然,时时刻刻都要注意自身以及周围人群的安全。真正做到了“人人事事讲安全、人人事事保安全”。(通讯员:刘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