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一中初中部:举行“展现风采,放飞梦想”英语歌曲大奖赛
发布时间:2020-11-25 12:25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为繁荣校园文化,张扬青春风采,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1124日,由初中英语教研组主办,初中教务处协办的“唱响青春”英文歌曲大奖赛在我校小礼堂里进行。我校初中部全体英语老师、部分家长和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与了此次盛会。

    为办好此次比赛,初中部英语教研组及九年级英语备课组进行了认真筹备,精心布置会场,各班学生踊跃报名,经过初赛,共有16位(组)选手参加本次比赛。292夏钰钦、王睿琦、程涵敏三位学生带来的一首轻快抒情的《A Little Love》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参赛小选手们既有独唱,又有组合演唱、歌曲串烧等,形式丰富多彩。选手们精心准备的英语歌曲,既有《One Day》、《Take Me Hand》、《Big Big World》等经典歌曲,也有《Dream It Possible》、《Girl In Your Dreams》、《God Is A Girl》等流行乐曲。比赛现场人声鼎沸、掌声雷动、热闹非凡,其中史哲杰、曾诗晨来的《Another Day of Sun》和李冰雪的All Falls Down》将本次比赛带入了高潮,全体观众对小选手们的精彩表演报以最热烈的掌声。本次英语歌曲大奖赛与其说是比赛,倒不如说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英文歌曲演唱会。

     在本次英语歌曲大奖赛中,同学们精彩的表演不仅展现了我校初中部学子较强的英语综合能力,而且还唱出了中学生的热情与朝气,本次比赛为我校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推进我校英语教学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