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职业中专:李剑志获评2020年度感动沅江职专杰出教师
发布时间:2020-11-25 11:09 作者:李建 罗兵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李建 罗兵)11月20日上午在益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暨沅江市启动仪式上,沅江市职业中专教师李剑志荣获2020年湖南省“百姓学习之星”荣誉称号。这是继11月14日湖南省生态保护志愿者联合会授予李剑志同志“2018年—2020年度绿色湘军杰出人物”之后又一殊荣。

李剑志系沅江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高级教师,长期致力于洞庭湖鸟类拍摄和研究,已出版《洞庭百鸟图》、《洞庭湖鸟类图谱》和《湖南鸟类图鉴》三部摄影集。其鸟类摄影展相继在省类外展出达200余场,反响热烈。

近日,李剑志同志获评2020年度感动沅江职专杰出教师,学校党总支、行政号召全体师生认真学习该同志的敬业精神和优秀事迹,见贤思齐,不断促进自身发展和能力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