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中心幼儿园:无偿献血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10-30 16:56 作者:王芬芳  刘佳 来源:资阳区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王芬芳  刘佳)秉持着“捐献一份血液,奉献一份爱心”这一理念,2020年10月27日,益阳市资阳区中心幼儿园组织教师前往资阳区教育局献血中心参加无偿献血。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感受到了自身价值所在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人道、博爱的成人礼”。海燕老师说道。

“这是我第十次参加无偿献血了,我能通过此次活动,向社会无声地传递关爱,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是很值得的。”芳芳老师自豪地说道。

老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作为教师的爱心精神和社会责任。

 

 

 

 

献血救人,大爱无疆,益阳市资阳区中心幼儿园参与献血的教师以滴滴热血奉献爱心、传递真情,传递着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