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赛场展风采 青春更出彩
——记北大学校第25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14:55 作者:曹慧 陈顺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曹慧 陈顺)在这秋高气爽、稻谷飘香的时节里,我们迎来了北大学校2020年第25届校运会。一大早,安静的操场在老师和学生的脚步声中热闹起来了,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

迎着和煦的阳光,伴着激昂的乐曲,运动员入场了,国旗队、会徽队、军鼓队等17个方队排着整齐的队形,喊着嘹亮的口号向主席台缓缓走来。当曾向辉校长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操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径赛场上,随着“嘭”的一声指令,运动员们一个个如飞箭般冲出起点,飞向终点。他们不屈不饶,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再看田赛场上跳高的运动员,一次次坚定的跳跃不单单只是为了提升数字,更是为了超越自我。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的同学们的奋力拼搏。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在日后的挑战中,他们定将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精彩和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