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借“国培”学习,助语文阅读教学的提升
发布时间:2020-09-27 17:31 作者:贺萍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6日,“国培计划”2020桃江县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工作坊第二次线下活动如期开展,来自全县15个乡镇的70名小语骨干教师在桃花江小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是中年级课内阅读教学与课外阅读指导相结合的策略研究。为充分展示学员的实践成果,上午由3位老师上了学员研讨课,张奇老师执教《出塞》“美”、刘玲老师执教《王戎不取道旁李》“活”、刘玲玲老师执教《灰雀》“实”。3位老师功底深厚,课堂异彩纷呈。

吴静波、刘菁老师等代表小组评课,有理有据,娓娓道来。特级教师丁俊波对每一堂课的展示、评课都做了详细点评。让在座的每一位学员深深地折服和敬佩。

下午由刘灿、李林、胡楚溢三位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参训学员收获颇丰。

桃江县教师工作坊在县发展中心“求精、求真、求实”六字精神的指导下不断完善培训体系,扩大参训人员队伍。今年从12个坊发展到30个坊,有效推动了县内教师综合素质的稳步提高。

图为张奇老师上研讨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