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长春经开区初级中学 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15:46 作者: 廖武钦 周晓林 祝建华 来源:资阳区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廖武钦 周晓林 祝建华)九月是丰收的季节,春华秋实、瓜熟蒂落。九月是新学期的开始,“神兽归笼”有调教,立德树人行为先。

资阳区长春经开区初级中学在新任校长黄玲同志带领下,高度重视思想品德、行为习惯建设,在全校师生中积极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系列活动,把作风建设抓早、抓细、抓落实。

开学以来,学校充分利用班队活动、国旗下讲话、手抄报比赛、警示标牌、励志名言、学习园地、宣传橱窗等方式或场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引导全校师生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度电、每一粒粮食,养成健康文明的就餐习惯,号召践行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好习惯、早养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在学校师生中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