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民路小学:大队委竞选挑战自我 绽放精彩
发布时间:2020-09-27 15:41 作者:尹智慧 来源:资阳区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尹智慧)“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鲜红的大队旗在同学们的期盼中亮丽飘扬,嘹亮悠扬的歌声在校园久久回荡,让人小学子,精神抖擞,斗志昂扬。9月25日下午,益阳市人民路小学2020年大队委竞选在学校尚品楼六楼会议厅热火朝天地举行。

行云流水的演讲,赏心悦目的才艺展示,逻辑缜密地现场答问,让现场五十多位小评委纷纷举起了投票的小手,令评委老师也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为这些小选手频频点赞。

“我是五年级1610班的杨惠媛,在班上是宣传委员,我设计的黑板报,在学校评比中每次获得一等奖。除了美术有独特的审美,我对音乐也有浓厚的兴趣,舞蹈我已考过六级……”自我介绍完后,她便跳起了《桥边姑娘》的轻快舞蹈,惊艳全场。她时而轻舞飞扬,时而腾空翻飞,时而碎步旋转,时而原地屈身弓卧,令人沉醉。唱歌,弹琴,朗诵,仿佛走进了艺术殿堂。

“假如你在检查班级卫生时,看到你班上的环境区有垃圾,你会怎么做?”在现场答问中,竞选者“左右为难”,但都有理有据,从容回答,评委都不得不佩服他们良好的道德品质和随机应变能力。

竞选结束时德育校长龚琳对被当选的大队委员寄予了希望,希望他们加强学习,提升文明修养,提高处事能力,勇挑重担,尽职尽责,热心服务,做同学的标杆。

益阳市人民路小学一直坚持立德树人,通过各种德育活动,让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在学习生活中讲文明话、行文明事,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携手共创全国文明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